close

位於沖繩本島西海岸恩納村的國家自然公園。「萬座毛」的由來為「可供萬人齊坐的草原」,「毛」在沖繩指的是原野。地如其名,天然的草原在眼前展開,周圍群生的植物,已被指定為縣立的天然紀念物。此外,還有隆起如象頭般的珊瑚斷岩絕壁,波浪襲來,令人不禁贊嘆大自然的雄偉。

 

來到這邊逛完一圈其實很快,但是這景點我們停留了一小時多哈哈哈哈

戴墨鏡的請拿下來先看看這海水清澈藍的很美麗超療育

拍照的時候在戴上墨鏡吧

日頭金價洽艷艷

拍了很多照片,超好拍,雖然超熱但是風超大,帽子都要拿好都要飛走了

很像大象鼻子,看這片藍白的天空和海水漸層感的藍色真的超美麗

必來景點之一

在這邊也拍了拍立得照片,但還發生小插曲不小心把我的【Fujifilm Mini-50S】 摔到地上

在下個景點要拍的時候發現我的底片拍出來都有殘影,但把它用掉後後來就還好恢復正常

不然我真的飲恨  後來發現我在萬座毛把我的拍立得拍照看鏡頭的那塊塑膠摔飛走了(只能唱Let it go...)

謝謝我親愛的閨密,我超喜歡這張照片搭

真的超美的,請來這裡一下好嗎?! 都來沖繩了,你/妳 不來一下這邊賞賞美麗的景色嗎

隨便拍都覺得很美的景色


地址: Onna, Kunigami District, Okinawa Prefecture 904-0411日本904-0411

沖縄県国頭郡 恩納村恩納2871

電話:098-966-1280

MAPCODE: 206312038*55

有停車場可以免費停車


喜歡請按讚或訂閱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Le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