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考山路的前面行程我們安排的是大皇宮與玉佛寺

因為泰國行程景點實在很多必去要排進去,所以我們把考山路安排在下午時間

在去程我們順利抵達,回程卻遇到想坑錢的不肖司機

每個國家每個地方多少或許存在想騙錢的人

每個旅程每位遊客所遇到的人事物都會不同,會影響旅程中的美好記憶

可能非常順利,可能遇到小插曲

分享出來是想提醒大家要小心要注意,避免如果真的遇到了,我們該怎麼去處理

去程:(上圖為去程遇到的嘟嘟車司機)

從大皇宮至考山路的時候,其實走路可以到啊但是會走到瘋吧,又是大熱天的

才在臥佛寺桑一下而已,立馬在大皇宮玉佛寺就開始失去桑的舒服感XD

所以就決定坐計程車,在大皇宮入口對面有一排的嘟嘟車及計程車

和計程車講了要去考山路, 司機就比著嘟嘟車示意要我們坐這個去

嘟嘟車表示我們到考山路我們三人共泰銖100元

上車前也再次確認金額,三人100我們就立刻okay決定搭乘

坐上去之後,嘟嘟車實在是有點可怕的交通工具

胚來胚去的感覺(台語),我們三人一起擠在後面坐位,相互拉得很緊深怕司機一胚彎我們就飛出去XD

頭髮就是跟瘋婆子沒兩樣啦 haha

然後最好可以和友人都下車後在給錢,但是錢包隨身要小心喔!注意周遭的人物等

就這樣我們順利抵達考山路也買了喜歡的衣物等

對嘟嘟車都還覺得是美好記憶的時候,就在要回程時遇到想騙錢的嘟嘟車!!!

回程:

在我們大包小包的滿足了購物欲望後

我們要返回碼頭坐船回Mode Sathorn Hotel放戰利品再去碼頭夜市

我們走回剛開始下車處(如下圖),剛好有一位嘟嘟車司機看著我們比了我們一下

我們過去詢問了幾個點到點的價錢為何?!

1.從考山路到Made Sathorn Hotel的價格,那位司機說我們三個只要共300泰銖

2.從考山路到N13碼頭,那位司機說我們三個只要共120泰銖

後來我們決定搭嘟嘟車至N13碼頭,上車前再次確認三位共120泰銖

坐上車後,友人覺得司機很奇怪,為什麼一直拿著地圖比碼頭

但我們也沒有想那麼多

後來司機載我們到鄰近的一個地方旁邊是河但是其實離N13還有一段距離

他載我們到未知地方後,把我們三個帶到比較裡面的橋下

剛開始以為他是要教我們怎麼去坐,後來發現他就是要騙錢啊

他說one million ,我心想有問題嗎?一百萬??有事嗎??

後來他在地圖寫每人500(泰銖),深深覺得他想騙錢剛好表達數字英文又不太好

我們三個整個火都起來了,你載到不是正確的地點然後要收每人500

跟剛剛講的三個加起來共120泰銖不一樣!!

我們用著英文說,你剛剛說的是我們三個加起來共120,不是每個人500

我們重複了好幾次,他也堅持要每人收取500

此時騙人司機正在裝腔作勢的呸痰

後來想到我們有100元的電話可以打(曼谷幫買機加酒有送網路及100元電話)

我就和友人說,我打電話給導遊

正當我把電話拿起來,在找電話的時候

聽到友人和那位騙人的司機持續爭執著價錢

兩位友人一起講了NO!!

後來不知怎麼了,可能司機看我拿電話要打或許嚇到吧,或著原因不明

友人跟我說,他答應收我們三個共120泰銖

正當我拿錢包的時候,我餘角感覺騙人機想要靠過來的感覺

和友人說我覺得他想要偷錢幫我擋住他,立馬走到兩位友人後面,騙人機又試圖想再靠過來

再度和友人示意,趕快把120給他

我們真的非常火大一路沿著河走到N13碼頭邊走邊碎念

就因為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但我們發洩一下情緒就好多了

畢竟泰國不是每位人都是像老鼠屎一樣,泰國人基本上都很熱情友善

我們這趟旅程就有遇到很多友善的人,也很謝謝他們的幫助

不管是嘟嘟車或是計程車,網路上查詢都會有很多版主分享經驗,騙人的案例非常多

不是大眾交通工具的都還是得要小心,良不良心都是看個人的

我們沒有辦法控制會遇到什麼樣的人,多多爬文集合大家的各種經驗,可以先預想如果遇到該怎麼樣解決先腦中轉一圈才不會遇到了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因再出國前也爬了很多各位版主分享的騙人案例,都是讓我們警惕小心

和友人一同出遊互相在旅程中解決問題享受旅程這都會成為以後很好的回憶

只是當下真的超級賣送!!!! 一路和友人邊走去N13碼頭一直飆髒話罵人!!!

請大家還是要小心再小心


喜歡請按讚或訂閱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嘟嘟車要注意 考山路
    全站熱搜

    Le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